「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詼諧幽默的爆笑文案 一、其實,我不跟你說話并不是討厭你,我只是怕我的智慧和內涵影響到你欣賞我的帥氣。 二、一下雪我就不敢出門,萬一落了一身的雪,大家再把我當成大白。 三、有人說,凡事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可你這體重,沒到橋頭船就沉了。 四、“出來看電影吧。”“我跟你又不熟!”“這么熱的天,出來幾分鐘就熟了!” 五、這家飯店服務真不錯,上次我去吃飯沒帶錢,還是服務員幫我打的電話,然后又幫我叫了救護車。 六、今天在街上遇見了老同學,想不到他也那么窮,居然只往我的碗里放了一塊錢。 七、吃貨的日常:吃著碗里的,看著鍋里的,再想想明天怎么減肥。 八、大多數矮個子會這么想:都矮成這樣了,怎么還好意思變胖,還想不想找對象了!而矮個子的吃貨會這么想:都矮成這樣了,變胖又能有什么影響,反正也找不到對象! 九、算完工資的漲幅后再算算豬肉的,就會發現自己都沒有豬有潛力! 十、小時候最尷尬的事情,莫過于跟爸媽一起看電視的時候,碰上吻戲,而且遙控器還在我手里! 十一、請不要騷擾我,我正在騷擾別人,沒空搭理你。 十二、在飯店吃飯,看到馬路對面有人打架,我趕緊站到門口去看,緊接著服務員搬來一把椅子,遞給我一把瓜子,然后跟我說:“先生,我們已經派人去調查打架緣由了,請稍等片刻。” 十三、小時候一直覺得最厲害的工作單位是“有關部門”,最厲害的職業是“相關人員”。 十四、家和宿舍,是唯一可以讓你丑得很舒服的地方。 十五、就算全世界所有人都覺得你丑,那也不要緊,只要你覺得自己夠漂亮夠美麗,那你就是臭不要臉。 十六、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十七、在路上遇到一個老大爺在拎東西,本想上去幫他拎的,隨口說了句:“老東西,大爺我幫你拎。” 十八、當年我用雙面膠把私房錢粘到了老婆后背上,出門花天酒地之前主動讓老婆搜身,完事給老婆一個擁抱,順便拿走私房錢,這一系列動作一氣呵成。不說了,胳膊有點麻,我得叫護士幫我翻身了。 讓人爆笑的文案 1、時間就像乳溝,只要一躺下,就沒了。 2、喜歡一個人就去表白吧,萬一成備胎了呢。 3、長得好看確實可以當飯吃,你是不是明白自己為什么老餓了? 4、想得到女神的垂青嗎?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吧,將來找好工作掙好多錢,等她結婚的時候多出點份子錢。 5、總交不到女朋友,難道是我要求太高了?別傻了,是別人的要求太高了。 6、朋友總勸我減肥,我對此嗤之以鼻,對于我這種既管不住嘴又懶得要死的人來說,沒有繼續發胖已經算是在減肥了。 7、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然后告訴自己: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不然別人會說,那人除了漂亮一無是處。 8、最讓人恐怖的已經不是待你長發齊腰,那人已婚;而是你正留著頭發,發現胖的腰沒了。 9、想休學創業嗎?心動不如行動,比爾蓋茨休學創業就成了世界首富,但人家休的是哈佛大學。 10、現在的夢想確定了你的將來,所以,還是先睡會兒吧。 11、世界上最痛苦的三角戀:我愛食物,脂肪愛我。 12、所謂復習,就是看看不會的東西,確認下你確實不會。 13、公主病的成因就兩個:不是長得丑就是窮。那又漂亮又有錢的呢?別逗了,那不是病,那就是公主。 14、這個時代做什么事,門檻都變得好高,想當個宅男,你買得起房子嗎? 15、“多吃飯就會長高”,有多少人被這句話害了一輩子。小時候不愛吃飯,導致現在個子矮,現在是愛吃飯了,導致又胖又矮。 16、付出一定會有回報的,你看,你付出了真心,這不收到了傷害嘛。 17、以前覺得靠關系的人一定是很無能,接觸過后發現人家還真樣樣比你強。 18、很人說選擇北上廣,原因是發展機會好,但他們所說的發展,實際指的就是打工。 19、我問朋友:“你們男的看女生第一眼是先看胸還是先看腿?”他看向我說:“我通常先看眼睛。”我立馬覺得他是一個有深度的人,然后就聽到他慢悠悠地又接了一句:“如果她沒有發現我在看她的話,就接著看胸。” 20、大多數時候,掙扎只會讓你死得更快一些。努力的結果不過是從實踐上證明了你壓根就不行。 妙語連珠的爆笑文案 一、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其實這樣的男人沒錢也好不到哪去,只不過錢給他壯膽罷了。 二、夸父追太陽渴死了,嫦娥追月亮被困廣寒宮,仔細想想還是追星最安全。 三、老師在黑板上講解“帥”的含義,我百思不得其解,同桌悄悄遞來一面鏡子,霎那間,我懂了! 四、有的人上學用了一麻袋的錢,可換回來的只是一麻袋的廢紙,而把這一麻袋的廢紙賣了,也不夠買一個麻袋的。 五、還說我不關心你,我每次半夜被熱醒,都不忘幫你把被子蓋好。 六、突然覺得網友的頭像和方便面的包裝袋一樣,都是僅供參考! 七、“想你的時候,我連聽歌都會感到窒息!”“麻煩你不要把耳機纏在脖子好嗎?” 八、別人穿絲襪,都會顯得身材好。而你穿絲襪,只會顯得絲襪質量好! 九、“三天高燒過后,我的皮膚變好了,眼睛也變亮了,感覺整個人都變好看了,估計是因為休息好了喝水多了。”“不,應該是因為你燒糊涂了。” 十、我來給大家普及一下怎么樣穿衣服才好看,首先你要長得好看,其次你要身材好,最重要的是你既要長得好看又要身材好! 十一、“我有魔法,能讓你忘掉自己是豬。”“罵誰呢?我才不是豬呢!”“你看,成功了!” 十二、老師:“小明,你用既然造個句吧。”小明:“既然你讓我造個句,那我就造一個吧。”老師愣了! 十三、終于找到了上化學課的樂趣,每次化學老師做實驗,我都會在心底默默的祈禱:炸! 十四、以后買房子了,我一定要把臥室裝修成教室的樣子,這樣有利于睡眠! 十五、在大街上看見一個乞丐,他拿個裝著錢的碗對我抖了抖,這簡直就是炫富! 十六、憑你的長相,根本不用減肥,現在你的丑還能拿胖來當借口,減完肥可就什么借口都沒有了。 十七、考完試對答案,最后那道大題學霸的答案竟然跟我一樣,一股安全感油然而生,而學霸則半天說不出一句話來。 十八、發燒去醫院,醫生摸了一下我的額頭,又換只手摸了一下,說:“真暖和啊。” 十九、以后分手的時候別再對我說保重了,這么多年我保的還不夠重嗎? 二十、經常熬夜有三大危害:一是記憶力下降,二是不認識數,四是記憶力下降。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文案句子霸氣短句 一、我就是這樣,注定和你不一樣,謝謝你的不欣賞,我的風格是限量版。 二、不懂我的人有什么資格對我指指點點,不了解我的人憑什么對我說三道四的。 三、成年人的交際禮儀里,沒有爽快的答應就是拒絕的意思,我能給你留面子,但也希望你有腦子。 四、我會努力變成你喜歡的那種女孩子,然后死也不和你在一起。 五、一個懶字可以毀掉一切。與其降低你的開支,不如去嘗試增加你的收入。這就是我們努力的理由。 六、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過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談戀愛,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 七、如果我在你那里得到的關心是和別人一樣的,不好意思,我真的一點都不稀罕。 八、你要相信世界這么大,如果有人對你的愛不屑一顧,那肯定也會有人將你的愛小心收藏。 九、一個了解你的人,最起碼不會一直讓你難過。如果明知道這樣做你不好受卻還是做了,單是這樣的惡意和愚蠢就不該被原諒。 十、不喜歡的東西就扔掉,討厭的人就拉黑,不開心的時候就睡一覺,看膩了的照片就刪掉,遇見喜歡的人就表白,餓了就去吃最喜歡吃的美食,人生那么短暫哪有時間讓你去猶豫。 十一、窮在鬧市無人聞,富在深山有遠親。不信你看杯中酒,杯杯先敬有錢人。 十二、打了我一巴掌再跟我說句對不起,那我是不是可以一槍 崩了你,再說我搶走火 十三、要好好賺錢,這樣至少在沒人陪你的時候,你可以去吃想吃的東西,去想去的地方。 十四、當你又瘦又漂亮,腦子里有東西,錢包里全是自己掙的錢,別說這個月,全世界都會對你好一點。 十五、真正想送你東西的人,不會問你要不要,有人問你要不要的時候,最好拒絕 十六、道理我都懂, 可被愛的都是祖宗。癡情的人總是又聾又啞, 絕情的人總是不聞不問。 社會人專屬的霸氣文案 一、希望以后能活得更開心更隨性一些,只和舒服的人交往不和傻 逼較勁。 二、讀書是為了心平氣和地跟蠢貨說話,健身是為了讓蠢貨心平氣和地跟我說話。 三、你有你的背景,我有我的故事,沒有讀懂我的故事,別給我多余的評價,別用昨日的眼光,看今日的我。 四、你不要太小看了我,也別太高看自己了。管我怎么活,我又不跟你過。 五、我不高貴,但不是每個男人都有機會。自己愛自己,比任何人來愛都靠譜。 六、一生不喜與人搶,該得到的也不會讓。我這人從不記仇,一般有仇當場我就報了。 七、別到處嚷嚷世界拋棄了你,世界原本就不是屬于你。你的離別已是蓄謀已久,又何必找借口。 八、別太大方,很多時候你不爭。屬于你的都會被人奪走。或許你值得我倒追,但千萬不以為你值得我倒貼。 九、別嫌棄陪你的人,別陪嫌棄你的人。不愛過幾個人渣,怎么知道貨比三家。 十、我的世界不大,也懶得擴大,但你決定了走出去,就永遠別想再回來。 十一、不管你如何盡心盡力,都有可能不被欣賞,總有人認為不夠,既然如此,別人的眼光有什么資格令你放棄夢想? 十二、如果說這世上有比堅持喜歡一個人很多年更牛逼的事情,那應該就是放下了。 十三、別人對你的看法與你無關。你想怎樣生活與別人無關。 十四、做女生,就要做出,遠近都迷人,上下都好看,橫豎都不屬于任何人的感覺。 十五、一個人突然聯系你了,正常,他在找備胎;突然不聯系你了,也正常,你只是個備胎;有一天又聯系你了,更正常,你是一個好備胎;接著又不聯系你了,依然正常,有比你好的備胎出現了。 十六、道不同不相為謀,你討厭我,我也未必喜歡你。各走各的豈不更瀟灑。 寫給自己的霸氣文案句子 一、要么忍,要么殘忍,做人要狠,在這骯臟的社會才能站得穩。 二、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只要你按時到達目的地,很少有人在乎你開的是奔馳還是拖拉機。 三、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四、不要把自己想的多么多么牛,再厲害的香水也干不過韭菜盒子。 五、女人要有骨氣,要么談戀愛到結婚,要么玩玩別當真,要么高傲的單身。何必用自己的青春調教別人的老公還那么認真。 六、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銀行VIP不用排隊,這世界從來就不公平,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七、如果這輩子你沒得罪過人,也說明這輩子你也沒干成過什么事。 八、聽著,別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在冷若冰霜的世界,沒人會憐惜你,除了你自己! 九、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別和傻逼講道理,別跟人渣瞎逼逼。 十、走好自己的路,也要邁好自己的步,少理那些在背后說三道四的廢物。 十一、任何東西只要足夠迷惑你,就足以毀了你。心軟是病,情深致命。 十二、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么奮力直追,要么干脆放棄。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 十三、收起你的懦弱,擺出你的霸氣,在你跌倒的時候沒人扶你,多的是看你笑話的人。 十四、現在不努力,將來拿什么向曾經拋棄你的人證明他有多瞎。 十五、當現實抬手給你一巴掌的時候,你應該和它擊個掌。就算是破罐子,也要摔的比別人響! 十六、沒事就想想如何致富吧,別總在感情的世界里傷春悲秋,捏在手心的錢永遠要比那抓不住的心踏實。 十七、如果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那么你的生活將變成一件褲衩。別人放什么屁,你都得接著。 十八、我們這么拼,這么努力賺錢,就是為了要用“老子有錢”四個字,去堵住所有人的嘴。 十九、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給踩死,無需找什么借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二十、你就記著,只要你不怕疼,不怕死,不要臉,就沒有你拿不下的東西。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那時,交公糧確實有很多讓人值得回憶的情景。 我懂事的時候就知道,公糧是以生產隊為單位上交的。 我們生產隊交的公糧數量為全大隊之最。原因是我們生產隊的水田面積最多,有250畝。 一到交公糧時,隊長就安排隊里的勞力每人一擔,挑著去交。糧站在肖伍鋪,距離隊里有10多里路。 滿滿的一擔糧,沒有力氣是挑不到糧站的。我們隊有幾個力氣非常大的人,他們每人一擔谷子挑出去,不在路上歇肩。其中就有先貴叔、先來叔。先貴叔和先來叔命不好,身體出了毛病,兩人不到50歲就走了。隊里人后來嘆息,那么有力氣,一生病,就站不起來了。 后來,大隊有了拖拉機,生產隊的公糧用麻袋裝好,堆碼在大隊的拖拉機上,然后運到糧站。那些年,我們生產隊每年交公糧都非常積極。每次都得到公社和大隊的表揚。有一回,公社書記在生產隊里開會,開場白中,就有表揚我們隊交公糧積極的話語。那時候,我發現,我們隊隊長的臉上明擺著的是笑容,隊里人個個有面子。 農村土地承包后,家家戶戶都交公糧。我家的公糧是我和父親母親挑去的。父親母親身體弱,我也一樣。出門時,父親母親勸我少挑點,怕我累著。那年,我14歲。在路上,我們歇了幾次,才一路汗水地把公糧挑到糧站。 每次交公糧,我會進到糧庫里看一看,看一看糧食的金黃,看一看糧食的飽滿。進到糧庫,我感覺,那才是真正糧食的倉庫,老百姓交的公糧堆成了山,人走在上面,往往會陷半截腿進去。 交過幾次公糧,就認得了糧站的司秤員。司秤員姓谷,名字不記得了。谷姓司秤員在糧站干了好些年,年紀有些大了。我叫他老谷。老谷臉上很和氣,每次交公糧時,他都笑著稱我家的谷。稱完,父親母親發現跟出門稱過的結果有出入。老谷叫我們認理,收公糧的秤很準的,不會有問題的。那幾年,我們信任了老谷。沒想到,老谷為了糧站,居然在秤上做了手腳。把各家各戶的公糧短了秤。 縣糧食局開除老谷的那天,我正好在糧站交公糧。看見老谷,我從心底里蔑視他。 交公糧不是一去就能交的。有時碰運氣,交公糧的人少,就順利。有時候人多,就得排隊交糧,在糧站等候。 每逢交公糧時,糧站設有茶水桶,負責供應姜茶。喝完姜茶的人們就在糧站門前的樹蔭下涼快。有的人很有意思地喝著姜茶,一大瓢一大瓢地喝。糧站燒茶燒不過來,供過半天茶水后,就不管茶水了。那些交公糧的人中,也有脾氣非常急的,干脆就把茶水桶給弄翻了。 我喝過糧站提供的姜茶,也在糧站前的樹蔭下涼快過。我覺得,姜茶特別好喝,味道特別純正。 糧站門口,有幾根大樟樹。那些樟樹的葉散開來,遮了很大一片地。那些樟樹原本是糧站栽的。樟樹下很干凈,隨便就可以坐下去。父親那時在鄰居大隊和生產隊做過瓦工,認得的人很多。我們交公糧時,就有很多人跟父親說話打招呼。 后來,糧站圖幾個小錢,把樟樹賣給樹販子。那些樹販子把那些樹挖走,據說是賣到城里了。 很快,農民就不交公糧了。 糧站是在糧食體制改革后才沒有的。 現在,我交公糧的糧站,成為一個家具廠的生產車間。 我們沒有走進車間。 我知道,那里面再沒有能陷進半截腿的糧食了。面對曾經的糧站,我隱隱地感覺到一種擔憂。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arrow
arrow

    momo精選商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