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話,一般來說,女人的手都比男人的要小巧、纖細、綿軟和細膩。不是常常有人用 “纖纖素手”“十指尖尖如細筍”來形容女人的手嗎? 舊時代女人的手真正是派上了用場。紡織、縫補、漿洗、扯著細長的麻繩納鞋底、擦鍋抹灶、給公婆端尿盆、為外出打工的男人打點行裝、洗尿布等等,真是不一而足。當然也有耽于刺繡、撫琴而歌、拈扇捕蝶的小姐的手,但那不是大多數女人的手的命運,所以也就略去不計了。 女人的手雖然備受辛勞,但很奇怪它們總是保持著女性的手應有的本色,靈巧而充滿光澤。看許多古代的仕女圖,畫得最美的不是眼睛和嘴,而是那一雙雙安然垂在胸前的手。它們光滑美麗,像玉一般熒熒泛光。幾百年過后,再看那畫中的女人,只感覺那手充滿靈性地又要動起來,仿佛又要去挑油燈的燈花,又要撩開竹簾看一眼她屋里的男人,又要到河邊去窸窸窣窣淘米一樣。 女人的手是經久不衰的。 現在的女人不必那么辛苦了。但是她們照例要下廚房,要照顧小孩子。她們仍然要洗衣、淘米、切菜、站在煤氣灶前將蔥花撒到沸油中爆響。若是她們有好心情,她們還要編織毛衣、裁剪、布置居室等等。她們用手使屋子一塵不染,連窗臺上蒔弄的花卉的葉片也纖塵不染,家里的空氣真正是透明的。女人在忙碌這些的時候就丟掉了一些時光,她們的額頭和眼角會悄悄起了皺紋,發絲的光澤不似往昔,但她們的手卻仍然有別于男人,即使粗糙也是一種秀氣的粗糙。 于是我便想,女人的手為什么不容易老呢?我想其中的一個主要原因是由于它們經常接觸蔬菜水果、花卉植物和水的緣故。女人們在切菜的時候,柿子那猩紅的汁液流了出來、芹菜的濃綠的汁液也流了出來、黃瓜的清香汁液橫溢而出、土豆乳色的汁液也在刀起刀落之間漫出。它們無一例外地流到了女人的手上,以豐富的營養滋養著它們,使它們新鮮明麗。女人的手在蒔弄花卉和常綠植物時必然也要沾染它們的香氣和靈氣,這種氣韻是男人所不能獲得的。女人大都愛水,米漿、洗衣水的每一次浸泡都使得手獲得一次極好的滋潤。 我這樣說,并不是鼓勵女人都下廚房。可是不下廚房的女人有味道嗎? 女人的手不容易老的另一個原因,我猜想是因為眼淚的滋養。女人愛哭,很少有人會任淚自流到脖頸衣襟而不管不顧,也很少有人會像古典小說中的女人一樣拈著手帕擦淚,女人哭起來大多是“鼻涕一把淚一把”,手也就適時而來,一把一把地在臉頰擦個不停。眼淚是一個人的精華,它只有在人極度悲傷和高興的時候才奪眶而出,它對女人的手的滋養肯定不同凡響。淚水在手的表皮上慢慢地透過毛細血孔浸透在人手的內部,這時悲哀也就隨之化解,青春和希望的力量在漸漸回升,女人的手經過淚水的洗禮變得更加有活力。 以上我所揣測的兩點,最好不要被醫學專家看到,不然便免不了要深究我犯了如何如何的常識錯誤,我可不想唇紅齒白地對簿公堂。何況,我對一些常識性知識的千年不變總是深懷恐懼和疑慮。不去說它了。 忘了哪一年在一本書上看到,女人在臨終前比男人喜歡伸出手來,她們總想抓住什么。她們那時已經喪失了呼喚的能力,她們表達自己最后的心愿時便伸出了手,也許因為手是她們一生使用了最多的語言,于是她們把最后的激情留給了手來表達。 我現在是這樣一個女人,我用手來寫作,也用它來洗衣、鋪床、切蔬菜瓜果、包餃子、腌制小菜、刷馬桶。如果我愛一個人,我會把雙手陷在他的頭發間,撫弄他的發絲。如果我年事已高很不幸地在臨終前像大多數女人一樣伸出了手,但愿我蒼老的手能哆哆嗦嗦地抓住我深愛的人的手。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形容心碎流淚喝酒的朋友圈文案 1、如果寂寞能下酒,那愛情便是一場宿醉。 2、想喝酒,就是單純的想喝酒,并不是因為傷心啊高興啊。就是想喝醉,一遍遍念著你的名字,相思成疾,我想與你相擁。 3、有人問,為什么你不喜歡吸煙而喜歡喝酒。我說因為喝酒傷的是自己,吸煙還會傷害到別人。 4、你不讓我喝酒,只怕我難受。你讓我喝酒,是想照顧我。 5、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聽歌,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喝酒。 6、高興時會哭會喝酒,傷心會笑也會喝酒。當你看到一個在喝酒時他就是在喝酒嗎? 7、孤獨的時候,學會了抽煙;寂寞的時候,學會了喝酒。 8、喝酒只是為了掩飾,一種不被人知道的痛苦,讓酒精刺激自己的神經,讓感覺全失一個人,超然物外。 9、一場好酒的前提是兩個人都愿意醉。 10、當酒入喉時,有一種破裂的聲音,仿佛絕望的歌唱。 11、用酒精麻痹自己、直到傷口不再疼痛。純度再高的酒精,也麻痹不了我愛你的心。 12、酒伴的是孤獨,是寂寞。醉后才發現,只是少了身邊的那個人。 形容心煩想喝酒的朋友圈文案 1、醉人不外花共酒,花是麗人酒是愁。 2、半斤不當酒,一斤扶墻走,斤半墻走我不走。 3、裝作無動于衷,隨著酒意的麻痹,讓自己看起來像是麻木了一樣。 4、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 5、酒這玩意兒是人的一種精神寄托。有人高興了就喝酒,美其名曰:"借酒助興",但是結果往往是興沒助起來反而敗了興、誤了事,甚至喪了命;有人痛苦了也喝酒,說是"借酒澆愁",但是最后"借酒澆愁愁更愁"。酒這玩意是個"怪物",能夠使人趨于神,也能使人趨于魔;能夠使人力量倍增,也能使人萎靡墮落。喝酒既有好處,也有害處,這個關鍵在于量的把握,但一般人是很難把握好的,弄不好就喝多了壞事。 6、真的渴望來一次痛快的醉,更希望翻江倒海的嘔吐,吐出內心的感慨與不快,吐出自己的肺腑,最好是讓在遙遠天邊的人兒知道:"我已經很累了,奢望你跨越式的一次原諒"。可是個性十足的你也不可能給我這個機會了,朋友就注定會在摩擦中消失,朋友也會注定在誤解中離去,而我只能獨自對酒演說,演說我曾經內心對你的那種欽敬! 7、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殘燈明滅枕頭欹,諳盡孤眠滋味。 離愁漸行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8、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9、當酒入喉時,有一種破裂的聲音,仿佛絕望的歌唱。 10、一連喝了幾大杯,瞇起眼,假醉真睡,愜意!腦子里過電影般的演繹著武松醉打蔣門神、景陽岡打虎前連喝十八大碗、關云長溫酒斬華榮、李白斗酒詩百篇…… 11、每一次相見,同藏了同一個小秘密的兩個人隔了人山人海推杯換盞,相視一笑,多少溫暖。我們會談起和一些瑣碎日子,我們會被別人灌酒,也會默契一笑灌別人酒。 12、喝酒的女人懂得珍惜,喝酒的女人懂得理解。喝酒的女人懂得放棄。喝酒的女人會用酒抒發自己的情懷,敢愛敢恨,喝酒的女人會用酒詮釋自己的人生,敢做敢當。 一個人心煩喝酒的朋友圈文案 1、抽煙是寂寞的身影。喝酒是傷心的放縱。微笑是悲痛的掩飾。眼淚是痛心的鑒證。 2、我吸煙 我喝酒 這些理由只是我掩埋我心里的傷而已 3、我抽煙,我喝酒,我想你,我愛你。 4、你不瘋不鬧不任性不逃課不打架不K歌不通宵不喝酒不逛街不早戀就只為要學習,請問你這樣的青春狗愿意吃么? 5、- 我是djr,性別女,長發,沒有耳洞,不抽煙,不喝酒,不賭博,我沒有愛人 接下去, 6、酒只是為了麻痹自己的心可以讓它不那么痛 7、陪你喝酒陪你練劍陪你哭陪你笑救你的人她叫東方不敗 8、喝酒可以忘記傷心事情多好啊,不要在心里面對自己說。 9、男生以為自己抽煙喝酒打架很帥,女生以為自己黑絲短裙化妝很美。事實男生覺得清爽大方的女生最美,女生認為陽光干凈的男生最帥。 10、那個皮膚白白笑起來會像陽光不染發不愛抽煙不愛喝酒不玩曖昧不高也不矮未來的你 在哪里 11、說什么喝酒是為了徹底放縱一次,全是扯蛋,其實只是想給自己一次哭的借口。 12、我想喝酒了我想哭了我想難過了我想曾經了我想失蹤了我想車禍了我想失憶了我有浮夸了我想死了。 表示心煩喝酒醉的朋友圈文案 1、不想取悅任何的人 除了自己 2、能自己扛就別聲張,矯情的樣子不漂亮 3、這城市紅紅火火 萬里風霜由不得我 4、南風未起念你成疾 5、別羨慕我灑脫 孤獨的路也很難走 6、等風起云涌 等萬念俱空 7、究竟要再揮霍我的多少勇敢 你才能看我。 8、你熄滅了煙 說起從前 你說前半生就這樣吧 還有明天 9、愿有一身艷骨 風月為之傾覆 10、這世間 我不想來第二遍 11、人生就是一個邊失去邊獲得的過程 12、用一杯水的單純 面對一輩子的復雜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歲歲端午,今又端午。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即將到來,令人滿是欣喜。源于端午給忙碌的人們帶來很多期許和希望,以及滿滿的兒時記憶。 《荊楚歲時記》里記載,因仲夏登高,順陽在上,五月是仲夏,它的第一個午日正是登高順陽好天氣之日,故五月初五亦稱為“端午節”。按照這樣的說法,端午節也適合人們登高望遠抒懷。同時,端午節還稱為“詩人節、午日節、龍舟節”等,如今國內流傳最為廣泛的說法是詩人屈原于五月初五當日抱石跳汨羅江去世,端午節便作為紀念屈原的節日。 一千個讀者能夠讀出一千個哈姆雷特。端午節作為中國民間四大傳統節日之一,因其地域習俗、成長經歷等因素,在蕓蕓眾生中,我想每個人的端午節也是略為不同的。 記得兒時,一年當中最喜歡、最向往的節日分別是春節、月半(鬼節)和端午節。春節自不必說,全國各地一片歡樂祥和,大家海吃海喝,有新衣服穿、有糖吃,還有紅包可拿。月半時,為了祭祀祈福,每家每戶自然要煮最好的飯食進行祭祀,作為農村娃,有好的伙食很興奮的。在鄉村,每年的端午節前前后后持續半個月,“搶摘粽葉、吃粽比賽”等活動豐富多彩,別有一番情趣。 每年端午節的前兩天,我和姐姐便去采摘粽葉。摘粽葉是一件特別有意思的事,由于粽葉少,就會出現“搶摘”葉子的情形,大家伙都擠在了一起,就要看誰下手快、摘得多。因個子小,我一下子就溜進粽葉叢中,被粽葉上的絨毛刺得發癢,身上滿是紅紅的疙瘩,心底卻很知足,每次也是我摘得最多。回家后,美滋滋地吃上母親用我親手摘的粽葉包的粽子,心底自豪感油然而生。 母親包的粽子名曰“牛角”粽,顧名思義,粽子酷似牛角而得名。母親包的粽子里面,只放一樣東西即小蘇打。母親說在泡米的時候加入小蘇打,能夠讓糯米發漲舒醒,糯米顆粒飽滿有韌勁。煮熟的粽子黃黃的,加上粽葉的香味,白里透黃的粽子特別有勁道。以至于今天,不管我走到哪里,吃的粽子品種多樣,有紅棗餡的,有綠豆餡的,但始終不能忘記母親包的“牛角”粽子。 家里包粽子時,我都要守在母親的身邊,挑選兩張最大的粽葉,讓母親包最大的粽子,其目的是要和周圍的小朋友們比劃,看看誰家包的粽子大,滿足自己幼小的虛榮心。當煮熟的粽子剛出鍋,我便搶在姐姐的前頭,害怕姐姐把最大的粽子挑走。隨即拿著大粽子跑到院壩里,大聲地招呼著周圍的小伙伴們,大家伙翹起二郎腿,坐在院壩里的四角板凳上品嘗粽子。有時,在炫耀自家的大粽子時,一不小心把剝開的粽子弄到了地上,糯米上沾滿了灰,不由“哇”地一聲大哭,連忙梭下板凳,撿起地上的粽子,都來不及去灰就直接往口里送,想想也真讓人忍俊不禁。 其實,在我的老家,吃粽子也是特別地道的事情。老家的粽子不包陷,活生生的就是一糯米團,白晃晃或黃晃晃的。家庭較為殷實的人家,吃粽子時倒上一碗蜂蜜粘著吃,粽香、米香和蜜香親密接觸后,把粽子送入口中,其味真不可言表,直呼“霸道慘了”。有的家庭,則直接就用白糖代替了蜂蜜。除了沾糖吃粽子外,還有一種美味的吃法——燒粽子。所謂“燒粽子”,并不是把粽子用于明火上燒烤,而是用燒后的木碳灰把粽子“捂熟”,捂熟的過程中,粽葉的香味二次滲入粽子里,常常被兒時玩伴所鐘愛,堪稱“絕世美味”。 每年端午,母親都會給鄰居送上三五個粽子,母親說,難得包上一次粽子,我們不能獨享美食,有美好的東西應該大家分享。母親的話我一直記在心里,每年的端午節,我都會給身邊的朋友送上三五個粽子。在外人看來,送上幾個粽子只是代表和朋友間的一種情誼,只有自己心里明白,母親的教誨深深印在心頭。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rrow
arrow

    momo精選商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