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青年歌唱家楊紫萍《踏雪尋梅》19首文件稍大,顯示較慢,可點擊代碼看全屏!http:////vip.edmin.cn//files//249//My/%20Documents//2099sdfertgyh24563.swf寬:882/ 高:716

/ / 小學生作文/ 今天 ?/ “/ 語音/ 好詞/ ”?清脆、清甜、清爽、清純、清越、清朗、清亮、嘹亮、響亮、洪亮、 爽朗、悅耳、刺耳、圓潤、渾厚、渾重、粗啞、沙啞、尖厲、尖細、 細小、喃喃低語、細聲細語、慢聲慢語、聲如洪鐘、竊竊私語、 喋喋不休、娓娓動聽、優美動聽、令人陶醉、 / “/ 語音/ 好句/ ”這幾句話節奏緊湊,音階很高,好像鐵鍋上炒蠶豆,都是一個一個蹦出來的。 那細微的聲音像蚊子一般嗡嗡地響著,我屏息專注才能聽出個大概。 高老師嗓音圓潤,說起話來像唱歌似的。/  小姑娘說話的嗓音,就像甘蔗的汁液一樣清甜,一字字,一句句都帶著心窩里的笑聲。 我難為情地大聲說:“別……別……別糟蹋了你心愛的蝴蝶結兒!” “不要擠,排隊上。”她清脆的聲音時時在車廂里回蕩,我不禁又注視著她的嘴唇,她的酒窩。 從車門口又傳來她清脆甜美的聲音:“老大娘,您慢點,我扶您。” 從這嘴里發出的聲音,雖然沙啞,卻十分有力,十分響亮。……這聲音叫人聯想到裝了鐵條的運貨馬車經過崎嶇不平的道路時,鐵條發出的叮叮當當聲。 我對伯父響亮地說:“我一定要長志氣,改掉驕傲這個壞毛病。我要在每個作業本的第一頁寫上——不要驕傲!” 他說話像打閃雷似的,震得墻壁嗡嗡直響。她說起話來卿卿呱呱,一串一串的,像只巧嘴八哥。 “/ 語氣/ 好詞/ ” 盤問、詰問、質問、質疑、責備、戲謔、奚落、挖苦、奉勸、告誡、忠告 哭訴、警告、嚇唬、恫嚇、威嚇、挑撥、挑剔、揭發、戳穿、慫恿、煽動 誘惑、抨擊、訓斥、攻擊、爭辯、狡辯、申辯、詭辯、批駁、反駁、咒罵 責罵、謾罵、對罵、臭罵、羞辱、兇狠、支吾、囁嚅、胡扯、試探、安慰 撫慰、懇求、暢談、密談、請示、叮嚀、叮囑、囑咐、斥責、乞求、哀求 炫耀、甜言蜜語、花言巧語、閑言碎語、出言不遜、豪言壯語、仗義執言、 胡言亂語、東拉西扯、信口開河、信口雌黃、口若懸河、言過其實、 無中生有、大吹大擂、含沙射影、旁敲側擊、惡語傷人、自吹自擂、 出口成章、滔滔不絕、口齒伶俐、口舌似劍、口角生風、口吐蓮花、 贊不絕口、伶牙俐齒、巧舌如簧、談吐不凡、談吐出眾、談吐不俗/ /  “/ 語氣/ 好句/ ” 亮亮憤憤不平地說:“那些打鳥的人真可恨。”說著,他把小鳥用雙手捧了起來,跑著去找他舅舅了。 旅客們嘖嘖稱贊說:“公安人員真好,對孩子真關心,真是人民公安愛人民啊!” “小瓊”,老師親切地說,“只要努力,‘三好生’的稱號還會落在你頭上的;不要灰心喪氣,機會還有。” 她對我說:“中隊長,你可真棒,我算服了你。”我笑著說:“我也服了你了。”我們開心地笑了。 “再見了,我的虎皮鸚鵡!”我低聲說著,望著它們飛向藍天的遠處。 “中國好”,克麗絲哭了,“我不想離開中國,不想離開你們,可是……明年我再來,再見!” “小同學,快騎車上學吧,不然,該遲到了,路上小心!”那位叔叔說完騎車離開了。 劉爺爺高興地說:“既然兩只袖子空空,當然是只有一屋破書了!你們的劉爺爺就是這樣的噢!”“轟!”屋子里爆發出一陣陣歡笑。 一天午睡起來后,李燕把我叫出了家門,她對著我的耳朵,神秘地說:“走,我帶你到我們學校玩。”門外站著的是一個領著孩子的母親,她抱歉地說:“明天要考試了,可我的孩子還有幾個問題解答不出來,只能來麻煩您了。”“/ 語氣/ 好段/ ” 經過妹妹的刻苦努力,一個月后,樓里的用電量比以前少多了。收電費的叔叔疑惑地問:“這個月用電怎么這么少呀?”/  快嘴的麗麗說:“我們有了個‘燈官’,樓里的長明燈有人管啦!”收電費的叔叔驚喜地問:“‘燈官’是誰呀?” “趙爽姐呀。”從此,妹妹這個“燈官”的美名就在全樓里傳開了。 這時,老師掏出手帕輕輕地為我擦去淚水,溫和又帶嚴肅地說:“成績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應該是什么呢?” “應該是自己真實的成績。”我不好意思地說。老師滿意地點了點頭,面對著全班同學,親切地說:“斌斌同學知錯就改,是個誠實的孩子。是值得表揚的。”這時,傳來了同學們陣陣熱烈的掌聲。這掌聲不正是對我誠實行為的真心原諒嗎? 我低頭思索著,面紅耳赤。這時,李老師的表情一下子變得溫和了,語重心長地說:“幫助別人可不是這樣,你這樣反而是害了人家。幫助同學,應當在課后,考試時不能這樣傳條子,阿良成績不好,應當利用課余時間給他補課,幫他找原因,哪能像今天這樣做呢?你說對嗎?”我想,對呀,我這哪算幫同學呀!老師的話像錘子一樣,敲在我那緊繃的心弦上。 我是一個殘疾兒童,是吳艷姐姐每天送我回家。這天,下著大雨。放學了,吳艷姐姐拿著一把傘,親切地對我說:“我有傘,我送你吧。”傘太小了,只能遮一個人,但又沒別的辦法。她兩肩各背一個書包,一手扶著我,一手拿著雨傘,艱難地走著。吳艷姐姐盡量把雨傘移到我這邊來。我對她說:“看看你的衣服都淋濕了。”她微微笑著說:“不要緊,回去可以換。” 過了一會兒,小琳琳唱完了,瞪著亮晶晶的大眼睛對我說:“小姨,這會兒該發獎品了吧?”“發,發,唱得太棒了!”我一面連聲稱贊,一面把黃澄澄的橘子遞到她眼前,說:“給你獎品!”小琳琳高興地接過橘子,剝了皮,剛要填到嘴里,忽然又停住了,一雙大眼睛眨巴了幾下,一溜小跑奔進里屋。 “不要緊,俺能行。”姑娘靦腆地說。她又沉吟了一下,有些興奮地說:“再說,俺家現在也富裕多了,誰還在乎那三毛五毛的。去年,俺們家還買了電視機,蓋了三間大瓦房呢!”說完,她又朝大媽一笑,笑得那么歡暢,那么甜蜜。大媽說:“好閨女,我買兩斤吧。”其他的人也紛紛來買那鮮嫩的藕。賣藕姑娘幫著挑選,忙著過秤,喜盈盈的,顯得又樸實又能干。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遠見優惠訂閱價格2020年TIME時代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國際書展遠見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國家地理雜誌桃園哪裡訂
國際書展商業周刊新竹哪裡訂 2020年富比士雜誌彰化哪裡訂 不要強迫自己閱讀天下雜誌? 英文雜誌讀這本,英文實力大進級? 科學人優惠訂閱價格 Forbes新客戶訂購價 天下雜誌+天下雜誌訂購超優惠?掌握國際趨勢、國內外財經第一手消息? 家庭育兒雜誌台南哪裡訂 2020年VOGUE怎麼訂閱最便宜 天下雜誌+遠見雜誌特惠訂閱下殺35折 | 免費送你賈伯斯傳贏得競爭力? 富比士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 VOGUE新竹哪裡訂 美國天下雜誌一年54期+全方位實力養成班,只要一個月,英文能力馬上突飛猛進?想成為企業裡中、高階主管必備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精選商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